骨伽600M游戏鼠标点评

9.8
综合得分
7.8
性价比
10
功能
9.8
做工
9.8
外观
  • 产品点评(11)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我关注很长时间了,外形设计最赞了!骨伽的东西,应该不差!

总结

外形横扫同价位所有鼠标,高贵又不浮夸,京东300多,和骨伽600m绝配~

发表于:2014年10月26日 05:05 20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按键挺舒服,质量真心不错毕竟德国货,手感也很好,很轻,防出汗这个比较喜欢。

最不满意

左键为单独塑料片,有点松动,结构问题,不影响使用,本人强迫症,喜欢鼠标严丝合缝的。类肤材质橘色容易脏点,不知道好不好清洗,狙击键大拇指出汗时会略滑的感觉。led白色不纯,有混色,滚轮属于比较硬朗的风格。

总结

还是不错的,一种握在手里就能忽略一切的感觉

发表于:2015年01月04日 03:00 1赞 评论

真心不错的鼠标,比之前买的200M鼠标舒服多了。 特价299入手的,不过感觉还是贵了一点。可以控制在199元这样就无敌了。

发表于:2016年09月01日 09:41 评论

造型出色,人体工程做得很到位,握感优秀。
颜色出彩,按键弹性表现很得当,材质上佳。
刚开始用,目前给?。
Ps:一次入了3个鼠标。期待看到更多好产品!

发表于:2016年09月01日 09:41 1赞 评论

不错,买这个鼠标就是为了能用自定义宏,有板载内存的鼠标玩游戏不怕给封号。而且我手小,这个鼠标大小正好合适!

发表于:2016年07月21日 09:44 评论

首先对京东快递小哥高度好价,晚上气温零下8度,准时送到。我都不好意思了。目前这鼠标是摸到过手感最好的鼠标,就像手自然趴在桌子上,表面的类肤涂层也非常舒服。好吧,骨伽终于成套了。

发表于:2016年07月07日 09:49 1赞 评论

灯光的设计挺特别的,在按键的夹缝里面,呼吸效果很典雅。朋友拿来玩了几把CF,说狙击键很好用,准度很高,手感也不错

发表于:2016年07月07日 09:49 5赞 评论

没有700M那么张扬,但性能还是实打实的,关键是大小正合适我的手型,按键也够灵敏,所以玩起来基本不会累,做工也够好的,一点毛刺感都没有,8200DPI也的确牛叉,总之是很满意的一款鼠标!

发表于:2016年07月07日 09:49 1赞 评论

买回来才发现是德国的牌子,看样子帅气,配置高就买了,手感还不知道,这么帅都没忍心拆开包装!

发表于:2016年07月07日 09:49 评论

本人只求一款颜值高的同时手感好(价格还不能太离谱)的鼠标,无奈G502按键手感不合心意,狙击键常误按,Sensei侧键反人类,做工也不行,竟然让我找到这一款做工好,颜值高,按键特舒服的鼠标,还300块不到,爽!

发表于:2016年07月07日 09:49 评论

鼠标的左右按键回馈很灵敏,打游戏还是挺爽的,准度也很不错,对比我之前用过的几款鼠标,这款的大小正合适,我周末打游戏一打打一天的,所以对鼠标舒适度的要求还是挺高的,拿来打了几天星际2,发挥不错~

发表于:2016年06月20日 09:37 评论

骨伽600M游戏鼠标

参考报价:¥288
11条口碑评分评分:9.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