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图码HD26点评

综合得分
9.1
  • 产品点评(8)
  • 有图
  • 有视频

之前买了LED号称8000流明的投影机,一千五百多用了两月越用越不爽,白天根本看不了,晚上开灯一片惨白完全看不见了。果断换机纠结很久,机型各异眼花缭乱,度娘后中意optoma,相信大品牌,使用一天喜出望外,白天不拉窗帘毫无压力,晚上开灯依旧没影响观感。好一台机器,还在纠结的小伙伴别纠结了,LED号称几千几万流明都是忽悠,莫在上当,我就是最好的前车之鉴。好店家好服务给好评。

发表于:2016年08月04日 02:28 77赞 评论

看了几部片,色彩蛮真实的,亮度高,接口很全,家里的设备都能接,3D效果很好,蛮高端的投影仪,家用挺好

发表于:2017年01月22日 02:28 14赞 评论

这大画面完全不是电视能比的,画面也很清晰,完全可以跟液晶电视媲美。性价比超高。现在已经不看开电视机了,看电影电视剧都用投影,很爽!!

发表于:2017年08月22日 03:46 4赞 评论

投影机的出来的图像效果不错,好清晰,操上上面也比较简单的呢,家人好喜欢,性价比不错

发表于:2017年01月22日 02:28 4赞 评论

是正品,质量不错,3D眼镜外观简直是高大上,投影效果非常好,这钱花的值!很满意

发表于:2017年01月22日 02:28 4赞 评论

投影仪很好,完全达到我的预期,做工品质很好,晚上使用效果很好,比看电视强多了,物流也快,好。

发表于:2017年01月22日 02:28 2赞 评论

试用一星期,因为没有机会和其他同档次的机器做比较,所以没有绝对发言权对这个投影机做评价,仅针对这个机器不满意的地方。1:分辨率应该没问题,但对比度和亮度绝对虚标,所谓的两万比一实际有15000:1就不错了,白天打开窗帘还是不清楚,不过晚上还不错,2:镜头有间隙,用手晃动图像有摆动,调焦对焦的轮子操作不方便,阻尼没有我朋友*的索尼低端机效果好,不容易对焦,3:图像不饱满,有层次感,颜色偏暗,和在电视上效果差别太大。4主要看重双灯活动才买,结果是去官网注册申请,三年以内原灯泡不能用了你在去指定地点把投影机送过去,(灯泡不能邮寄),别人给你换好后再给你寄过来,(问题来了1:如果三年内灯泡还好不想换,就没办法享受这个活动送灯2:来回邮寄谁能保证投影机不被损坏3:本人不在换灯现场谁能保证就一定是原装灯泡4:一个灯泡也就是*钱值得吗)

发表于:2016年08月05日 02:34 66赞 评论

总体来说挺好的,客服态度也不错!机器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基本属于开机就能用,我是中间走了一点弯路!用的一体机电脑 win10的系统 怎么也调不出画面快崩溃,后来在朋友的指导下用笔记本播放,其实就是很简单的事情,即插即用!

发表于:2017年08月22日 03:46 22赞 评论

奥图码HD26

参考报价:¥4799
8条口碑评分评分:9.1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