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window 8 专业版

参考报价:
1100
发布采购需求
功能模块: Windows 8 中的应用将进行协作,帮助你快速完成任务。从 Windows 应用商店购买这些应用。 1、使用应用完成更多任务 拥有的应用越多,用户体验更佳。应用可以相互协作和共享信息,方便你更轻松地执行所需操作。 2、随时了解信息 适合每个人的程序。浏览常用应用列表、查看工作人员建议,并根据已有应用进行个性化选择。访问简单易行—应用商店直接内置在 Windows 8 中。 3、有了主意? 现在就是构建应用,在全球范围开展业务的绝佳时机。可以从 Windows开发人员中心下载免费工具和示例,找到设计和代码资源,并可获得专家帮助。 你的 Windows,可以随处使用 一旦登录,Windows 8 就会在你与你的文件、照片、人脉和设置之间建立连接。 1、你的 Windows,可以随处使用 一次完美设置,今后始终拥有。登录到任何运行 Windows 8 的设备,并随时使用自己的个性化设置和应用。 2、连接你的人脉 通过与朋友和家人的随时连接来装点你的应用。来自你所连接的服务(Hotmail、Messenger、Facebook、Twitter、LinkedIn 等)的信息就会出现在邮件、消息和人脉应用中。 3、连接你的文件 你使用多台电脑和一部电话。现在,你可以通过这些设备连接到 SkyDrive、Facebook、Flickr 等服务,然后即可顺利访问你的所有照片和文件 全面覆盖的网络 Internet Explorer 10 Release Preview 可为你在各种尺寸的屏幕上提供身临其境的网络浏览体验。 1、快速而流畅 Internet Explorer 为提高速度而构建,将为你提供更快速的网络浏览体验。无论你要加载站点、共享站点还是从站点转到应用,其速度全都可与电脑上的应用相比。 2、直观 轻松进行浏览。在需要时,动动手指即可让选项卡和导航控件显示出来。只需轻扫轻触即可与朋友分享网站。还可以将网站固定到“开始”屏幕,单击一次即可访问。 3、更值得信赖的网络 更安全,更私密,更安心:Internet Explorer 在 SmartScreen 和跟踪保护等创新技术的基础上构建,旨在与 Windows 的安全平台一起使用,使你更好地控制你的个人信息,并帮助你抵御最新的网络威胁。 Windows 8先睹为快 Windows 8 中的应用将进行协作,帮助你快速完成任务。从 Windows 应用商店购买这些应用。
详细说明: Win Pro Embedded 8

配置参数

功能模块 Windows 8 中的应用将进行协作,帮助你快速完成任务。从 Windows 应用商店购买这些应用。
详细说明 Win Pro Embedded 8
查看完整参数>>
 

购机必读

大家一起说

常见问题:

我要提问 专家速答
查看更多问答>>

关于微软

微软
与本地经销商沟通底价
提交后,经销商将派代表为您服务
* 请输入询价商品
* 请输入您的称呼
*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立即询价

用户还关注

口碑排行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