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8GB/128GB)点评

9.8
综合得分
7.5
性价比
7.1
性能
7.5
续航
9.1
外观
7.9
拍照
  • 产品点评(7647)
  • 有图
  • 有视频

屏幕音效:屏幕音效:音质一般没有K40好拍照效果:拍照还可以运行速度:一般偶尔点击没有反应待机时间:续航还没有我用了三年的华为P30pro手机好,5500电池容量太假了掉电很快,和我老婆的K40续航差不多。其他特色:刷一下~屏幕就很热,发烧而生。的确比其他手机烫一点。个人觉得K40s好点能便宜几百。K50不稳定经常点击屏幕没有反应,要重复点多次特别难受,估计天机问题,K40就没有这个问题。

发表于:2022年06月22日 11:57 5赞 5条评论

等了好久,最后还是选的k50,一次买了两个,性价比很高,屏幕清晰度高,操作顺滑,我对拍照要求不高,觉得够用了,总体感觉很不错!用了一会感觉还不错。天玑8100的性能和功耗平衡得很好,一点不发烫。5500毫安时的电池,在保证续航的同时,也很好的控制了机身厚度。12g的大运存,让我再也不用担心后台进程占内存了。做工精致,颜色美观大方,手感很舒服。下载了常用的应用和游戏,运行很流畅,没有卡顿闪退和发热现象。电池容量大,续航能力强,墨羽色是真的好看!

发表于:2022年03月23日 12:28 2赞 评论

用过小米几款手机了,性价比高,最主要是系统好用,稳定又人性化。而这次k50的系统更好用了,更完善更科学。k50手机本身完全符合启动需求,2k大屏,低功耗芯片,大电池,双路gps,红外,等常用需求一个不缺。指纹更满意,与锁屏融合,比单纯的人脸解锁好,又比后置解锁有档次,比屏下指纹快。除了拍照中规中矩其他非常满意。

发表于:2022年04月26日 10:28 3赞 评论

总体感觉不错,电池和屏幕都很顶,刷~很爽,玩游戏充一次电可以玩五个小时以上,但是手机刚到的时候玩游戏有很强的电流声,还经常卡屏,更新系统以后就没问题了。手机摄像头有点突出,放桌子上有点膈应,这点我不是很喜欢。我个人没有啥拍照需求,所以拍照功能差点没啥关系。手机开屏键位置感觉太低了,单手开屏的时候不是特别方便。手机体验不错就是备货速度太慢了。

发表于:2022年04月24日 03:14 4赞 评论

交款后一周终于等到心仪的手机了,从包装上看里外包装都很严紧,手机外壳很漂亮,使用也很顺畅,外表无瑕疵,就是数据迁移费了点时间,因为用惯了华为手机系统了,改为小米系统后桌面使用不太习惯,慢慢适应吧,不过运行比原来手机快多了。买手机还是买大内存,使用方便,再也不用为死机而烦恼了。声音也好听多了,待机时间不玩游戏用一天没问题。

发表于:2022年04月01日 03:21 4赞 评论

这次的k50比我期待的要好很多 ①很久没用过天玑的处理器了,看了本多up主的评测,对于天玑8100这颗芯片也非常期待,事实证明,的确如此,天玑8100的功耗确实出众,我觉得可能会成为今年的黑马神U ②屏幕方面没的说,这个价位用这块屏幕的实属罕见,也大大推动了2 k屏幕的普及 ③这次全系搭在ois光学防抖着实好评,相机参数就不做评论了...... ④标准版搭在是是5500mAh电池,当然充电也为67w,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电池配置的,毕竟我都是睡前扔那,也不关心冲电速度~, ⑤总体来说本次k50确实算一款水桶机,定价比非常高!

发表于:2022年03月30日 08:45 2赞 评论

首发预定的,用了几天才来评价,手机颜值没的说,很不错,直板屏用着得劲,电池还可以基本一天没问题,充电一小时充满,性能的话也还不错,一般游戏没问题,玩原神有点卡,但也可以玩算是不错了,照相方面我不是很在意,但也还行吧还有个防抖功能。总的来说这个价位这样的手机还是可以的。唯一的一点小瑕疵就是出厂这个膜没贴好,但也不影响使用。

发表于:2022年03月29日 05:39 2赞 评论

买小米和红米已经买了有五六部手机了都挺好,红米米不愧是红米,极致性价比,虽然说塑料边框,但是摸起来并没有网上测评所说的一样特别的塑料质感,边框上镀的金属,摸起来还不错。后盖玻璃除了沾指纹,磨砂的手感还挺舒服,侧面指纹比屏下指纹好很多。屏下指纹,屏幕碎了,换屏幕的价格还高。侧面指纹如果屏幕碎了的话,最起码成本较低。而且还是两2k屏,的确不错,天玑8100的处理器,很温和,并没有发热的情况。比起骁龙来说简直好多了,不要听测评的人说k50这里不好,那里不好,只有亲自上手才有实际体验。

发表于:2022年03月26日 07:31 2赞 评论

续航:2拍照:2性能:2外观:2性价比:2

最满意

太差了 屏幕绿屏 续航时间短

最不满意

太差了 屏幕绿屏 续航时间段

发表于:2022年04月29日 12:19 93赞 9条评论
t3y7jh

购买信息

价格:5000元

时间:2022-03

地点:江西 南昌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都还没发布,那么从评论哪里来的

最不满意

都还没发布,那么从评论哪里来的

发表于:2022年03月14日 11:45 42赞 2条评论
君莫笑是谁

购买信息

价格:2799元

时间:2022-03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8性能:8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性价比:这手机的性价比绝对高,综合因素值得下手。性能配置:天玑8100性能已经足够了,应付95%以上的应用毫无压力。电池续航:5500毫安的大电池加中速67W快充,妥妥的续航高手。外观手感:这个价位的外观和手感,算是不错的了。拍照效果:到手以后对比了一下夜景,清晰度还不错,高光压制差一些,日常够用。屏幕效果:屏显效果丝滑细腻清晰,看着舒服。其他:NFC和红外一如既往的贴心好用,总之这个手机很值得入手。

最不满意

性能配置:没有512大容量存储最不满意。

发表于:2022年03月23日 02:36 41赞 2条评论
qq_072216n1401t

购买信息

时间:2022-11

地点:北京

续航:2拍照:6性能:2外观:10性价比:2

最满意

外观不错。拍照没有那么差。

最不满意

系统太差了。越更新系统,电池越不耐用,有一个版本竟然通话断联,好像是miui13..022^。

发表于:2022年11月12日 04:57 3赞 评论

这个是K50的,为什么评论里说的都是K40,太假了

发表于:2022年03月19日 07:02 51赞 2条评论

一般吧 玩游戏很卡 特别是王者荣耀 按理来说这个配置玩个王者荣耀轻轻松松的呀 有点失望 待机续航也是一般般 摄像头是歪歪扭扭的!

发表于:2022年05月06日 07:40 6赞 1条评论

K50总体质感不错,边框没有很强的塑料感,但屏幕支架比较突出,这块三星2K屏幕素质很高,下巴窄,R角协调,屏幕可以比肩四五千档位的旗舰,天玑8100也是今年的一块神U,性能强,功耗低,整机续航可以达到七个小时,小米的67W充电也很快,震动和扬声器也还凑合,但相机素质很一般,扫码水平,且整机品控一般,新机背盖还残留着指纹。总体K50性价比特别高,两千元档无敌。

发表于:2022年04月02日 11:57 1赞 评论

拍了之后发货挺快,收到后迫不及待的开箱,12+256非常爽,屏幕刷新率高,不错!

发表于:2022年04月02日 10:07 1赞 评论

同样的性能,同样的处理器,价格红米K系列一直是性价比最高的,以后还会继续支持红米K系列,墨羽的颜色也比较好看

发表于:2022年04月03日 12:08 1赞 评论

从小米2S、小米4C、红米7、红米Note7、红米Note9到现在的K50,一直相信小米的产品,比它能打的比它贵,比它便宜的又没它能打,说的就是红米K系列,今天刚收到货,会进行追评。

发表于:2022年04月02日 09:31 1赞 评论

整款手机的设置特别好看,指纹解锁在锁屏健上,解锁很灵敏,个人觉得设计很人性化,音质很好,不存在杂音,清晰度超高,物有所值,性比价超值,还承载9000天线处理器,巨值,是自己很喜欢的一款

发表于:2022年04月02日 11:40 1赞 评论

新机好手感!颜值不小心就冒高了!

发表于:2021年11月02日 11:57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