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思D02 Pro点评

综合得分
9.8
  • 产品点评(64)
  • 有图
  • 有视频

我勒个去,我上课带上耳机听歌把声音调到最大,突然全班人都看着我,老师指着我说着什么,但是我听不见,我一脸懵逼的摘下耳机,发现还是听不见,我以为我耳聋了,没想到是耳机变成音响了。

发表于:2022年04月05日 10:44 1赞 评论

这个很耐用,超级爱这点,而且戴起来很舒服,一点也不会感觉难受,耳机做工很到位没有什么瑕疵,看上去高大上的样子,喜欢哦

发表于:2021年10月27日 06:18 1赞 评论

整体来说还是蛮好的 以为粉色可能会不好看 这么一看还是很好的

发表于:2023年12月09日 05:24 评论

挺不错,我是特意用了几天来评论的,就是耳罩有点小,把耳垂没盖完

发表于:2023年12月08日 08:43 评论

耳机刚听的时候音质不太好,可能是没有很习惯,但用久一点,煲煲机,音质就变得很不错了,降噪也还行。最好的是续航,我也是买了很多蓝牙耳机,这款续航很好,基本上都是想起来才充会儿电。

发表于:2023年11月05日 12:50 评论

粉色特别好看,音质也很不错,带着也非常舒服,正好冬天来了还可以暖耳朵,声音挺大的,自己买来考研用,续航真的很久,都学了两天都还有大半的电

发表于:2023年10月24日 11:12 评论

百香果来支持王一博代言啦!很好看!是那种桔橙@调的粉!就跟普通的粉色很不一样!很漂亮很好看!

发表于:2023年10月24日 12:41 评论

颜色没有图片那么暗淡,挺好看的,戴久了都会耳朵有点难受,但是还可以,音质不错,之前入耳式蓝牙耳机也是买的这个牌子的,体验感还不错

发表于:2023年10月12日 07:38 评论

真的超级喜欢,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一致!真的超级喜欢,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一致!

发表于:2023年09月28日 06:15 评论

倍思值得信赖哈,买了很多年的配件了,第一次买耳机,老婆上网课用的,没降噪的款,反映不错

发表于:2023年09月24日 08:01 评论

音质真的让我惊喜了,这个价位真的是超值了,虽然磨具稍微有点粗糙,但是便宜啊,孩子也很喜欢这个颜色,还有一波贴纸

发表于:2023年07月28日 12:25 评论

朋友好几个都买了这款耳机,感觉很不错,他们都买的白色,正好白色也缺货,我就买了这款粉色,感觉还可以使用,很比较方便,音质还可以吧,就是降噪感觉没有想象的那么好,总之性价比还可以。

发表于:2023年06月01日 07:25 评论

颜色非常的好看,比较轻薄,音质还可以!价钱也不算便宜!就是被颜色种草了,所以才购买的!佩戴倒是挺舒适的!听歌时长也挺充裕!比较满意!

发表于:2023年05月19日 07:41 评论

做工还行,音质也不错,孩子上网课用,挺喜欢的

发表于:2023年03月15日 08:17 评论

粉色很好看,质感也不错,戴太长时间耳朵会不舒服,但是待机时间还蛮长的,也不漏音,挺满意的。各种优惠下来价格也很合适,喜欢

发表于:2023年02月25日 03:41 评论

挺不错的,之前看一些评论说非常漏音,到了之后试了一下,并没有漏音,就是在音量刚好的情况下没有感到漏音,带着取下都没听到。

发表于:2023年02月15日 07:47 评论

找同学要的链接音质非常好 买它是不错的决定哦

发表于:2023年02月06日 09:58 评论

给孩子买的,戴着很舒服,颜值也不错,音质也好,很满意

发表于:2023年02月02日 07:26 评论

耳机不错,续航时间长,还很好看,性价比很高。

发表于:2023年01月31日 12:55 评论

如果对音质要求不高的话,这款耳机性价比真的很高!!耳机本身很轻,耳包也很软,不过戴久了会夹耳朵,但是抵挡不了她好看啊啊啊啊啊啊粉色真的好好看!!没太大要求直接冲就行!!耳机外表是磨砂质感真的超舒服!!

发表于:2023年01月26日 05:36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倍思D02 Pro

参考报价:¥154
64条口碑评分评分:9.8分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