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天逸510S 2023(i3 13100/16GB/512GB/集显/23英寸)点评

综合得分
9.9
  • 产品点评(798)
  • 有图
  • 有视频

(联想)天逸510S+24英寸显示器套装补贴到手价仅需3948元!

发表于:2023年03月18日 12:37 评论

机箱外观:白色主机,特别漂亮,体积不大,放置很方便。
性能配置:平时上课,办公使用,很流畅。
散热性能:散热不错,工作4个多小时,主机也不是很热。
售后服务:售后很好,工作人员回复很及时。
其他特色:23寸屏幕感觉很大,而且蓝牙,无线都能配置,优点很多。

发表于:2023年04月09日 09:27 1赞 评论

体积小是最主要的优点,可以直接放在抽屉柜上面,节省了很多空间
系统非常流畅,联想电脑的品质还是有保障的
自己加装了一块2T机械硬盘,注意需要自己准备硬盘螺丝

发表于:2023年03月22日 04:04 2赞 评论

的确很强大,很棒的配置。就是win11不熟悉使用,有点对它感冒,还需要一段时间去熟悉熟悉使用。的确很强大,很棒的配置。就是win11不熟悉使用,有点对它感冒,还需要一段时间去熟悉熟悉使用。

发表于:01月15日 10:06 评论

小机箱,大屏幕,正版系统,正版办公软件,现在电脑此以前稳定多了,多次购买了,一直在使用,

发表于:01月15日 10:05 评论

这款机型很好用,价格也很划算,到货速度快。

发表于:01月13日 11:39 评论

公司第一次采购,已收到了货品,公司人员使用了反馈不错,感觉很好,后面有需求会再次采购。好评

发表于:01月12日 02:54 评论

办公用电脑,公司it工作人员推荐款,开机速度飞快,各方面性能也很棒,目前试用一天,操作体验很不错,推荐购买,外观颜值也很高。五星好评。

发表于:01月12日 08:52 评论

挺漂亮的一套套机,运行速度很快。设计小巧,不占地,移动也方便。品牌的质量和售后服务等都有保障,也就放心。再说价格都不贵,家用也好,办公也好都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于:01月11日 11:55 评论

一直使用联想的电脑 好几台了 感觉还是不错的 整体还是比较流畅 一年后看结果

发表于:01月11日 10:50 评论

双十一买的,特意用了一段时间再来评价。机子外观材质时尚大方,性能配置能满足绝大多数需求,我是买来办公的,之前的电脑用了好些年也该换了,这台希望能多用一段时间吧。

发表于:01月11日 10:33 评论

机箱外观:大小合适,不怎么占用桌面太大的地,外观也非常不错。

发表于:01月11日 07:44 评论

电脑包装完整,直接寄到家,拆开就安装组合上了,非常满意

发表于:01月11日 07:21 评论

比想象中的更好,有点出乎意料呢……确实很不错……值得拥有。电脑配置高、反应快、造型独特,可满足各种需求!选对了,大品牌值得信赖!

发表于:01月10日 10:06 评论

机箱外观:和之前的台式机相比起来主机轻便 安装也好操作 主要一直信赖联想大品牌

发表于:01月10日 11:40 评论

机箱外观:挺好看的,银色,样子不错的。发货挺快的,自己装了一下,开机快,软件好用的。正版系统,还有office

发表于:01月09日 02:00 评论

价格很实惠,性价比很高,希望质量能经得起时间考验

发表于:01月09日 12:43 评论

很好,用起来很顺畅,开机速度很快,好评。

发表于:01月07日 07:42 评论

性能不错,散热很好,噪音不大,从按下电源开关按钮到能够使用大概有个12秒。提醒一下,在注册微软用户账号的时候,要慢一点,每个步骤拍个照,因为这个关系到 office的注册。

发表于:01月05日 11:06 评论

特地问了员工用着不错,准备再回购2台,机箱特别的小巧,不占地方。

发表于:01月04日 08:22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