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 刃7000K 2024(i5 14600KF/16GB/1TB/ RTX 4060Ti)点评

综合得分
10.0
  • 产品点评(182)
  • 有图
  • 有视频

机箱外观:非常的拉风,LEGION信仰标志
性能配置:14代i7大提升 4070ti也算是小高配了
跑分评测:cpu跑分和13代i9相差不大
售后服务:售后是联想一直的优势
总体非常满意,期待很久的电脑啦

发表于:2023年11月04日 07:38 4赞 评论

机箱外观:帅气大气,美观时尚,很满意的外形
性能配置:性能很丝滑,大型游戏也能完美运行,高画质不卡。
跑分评测:一开始跑分始终在180多万徘徊,看别人的都是很高分。后来把所有后台都关掉,也能上200万跑分了
售后服务:我三台电脑都是联想品牌,是我信赖的品牌,有问题,售后也能合理解决。值得信赖

发表于:2023年12月06日 11:11 3赞 评论

买回来用了一周左右。
1.差不多有五到六次无法开机的现象。
2.有俩次蓝屏的现象
3.没想到会这么垃圾,联想真的惊到我了

发表于:2023年11月13日 01:10 2赞 评论

官方正品 品质放心 完美运行各种游戏 灯效炫酷

发表于:01月04日 11:21 评论

新电脑买来有几天了,依然选择了联想,虽然不舍,但还是要和在一起11年的老朋友说声再见,辛苦了,上一台电脑也是联想,锋行K330,2012年购买,一直用到现在,中间修过一次,因为这款主机当初的硬盘是磁盘列阵技术,其噱头就是双硬盘同时存储,速度提升30%~50%,但是谁能想到这种技术会受到主板电池的影响,主板电池没电以后竟然会影响到硬盘,导致硬盘数据全部丢失并无法开机,真是坑人的设计,无奈只好重装系统,一直使用至今,近日原装的两个500G硬盘突然就有一个识别不出来了,估计是报废了吧,另一个装系统盘的还能用,但整机配置已经无法适应如今的需求了,是时候该换一台了。这台2024版刃7000K其实早就已经锁定了,这次趁双十一活动果断入手,看中了主机颜值,性价比也可以。然后就是配置,我觉得16G内存有点小,按原厂配置购买了两条DDR5三星16G 5600MHz内存,装上后成功点亮,32G应该够用了,虽然降频了,为了稳定暂时没有超频,频率维持在默认的4400MHz。由于主机没有机械硬盘,考虑到游戏主机怎能在未来不大量安装游戏,又买了一块西数10T的黑盘装上,感觉差不多了,希望能和这台新机战上十年左右。

发表于:2023年11月21日 02:18 评论

都说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选来选去还是选择了这个配置,已经是很高的配置啦,平时使用玩游戏完全足够了,还送的有鼠标很好,希望能用的久一点

发表于:2023年11月08日 08:15 评论

机箱外观大气显高端,挑选的配置性价比超高也符合自己的需求,拯救者 刃7000K用着省心、联想大品牌售后更有保障!

发表于:01月03日 02:31 评论

机箱炫酷,声音小,性能配置高,运行流畅,非常棒!价格也是杠杠滴!Nice,很喜欢!

发表于:2023年12月27日 08:57 评论

首先性能非常强,可拓展性强,然后颜值高,可调整灯光颜色,运行非常安静,很喜欢。

发表于:2023年12月15日 09:37 评论

一次点亮,win11更新时老是显示“更新正在进行中请不要关机”差不多1、2个小时,还以为卡住了,没管,结果第二天起来看,进入桌面了,虚惊一场,呵呵,电脑安静,不错,按电源键开、关机时,按了几次开不了机,结果把电源拔了再插上,然后开机,开了,不知什么原因,总体来说不错

发表于:2023年12月13日 02:11 评论

开机速度嘎嘎快,所有大型游戏都可以玩,没压力

发表于:2023年12月12日 11:56 评论

一次点亮,对于懒得折腾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于:2023年12月12日 09:04 评论

还行 速度有质一般的飞跃 用个3、4年不成问题

发表于:2023年12月11日 10:55 评论

别说我下单之后到货速度蛮快,机子整体实物到手做工真的蛮nice的,使用起来感受也蛮不错的。开机速度蛮快的,风扇运作也蛮静音的,暂时玩游戏看视频啥还是挺好。

发表于:2023年12月11日 03:27 评论

机箱外观:不错大气 很重
性能配置:这么高端的机器 内存条既然是两个8+8的 还以为单16的
散热性能:应该没问题
跑分评测:不错
其他特色:确实挺安静 没有明显噪音
售后服务:希望不要用到

发表于:2023年11月20日 07:56 1赞 评论

机箱外观:外观漂亮,做功精致,特别开机时很酷
性能配置:很不错了,性价比很高,能应付我的一切使用
散热性能:很好!运行声音很轻
售后服务:已用N次售后服务,反应不错
其他特色:相信联想品牌,并且配置了联想显示屏+键盘

发表于:2023年11月20日 02:43 1赞 评论

联想拯救者系列主机真的不错
到货之后也是进行了一下双烤
没有出现死机卡顿现象
上岸上岸!

发表于:2023年11月14日 10:30 1赞 评论

机箱外观:外观很漂亮,rgb大法好
性能配置:剑网3极致画质2k屏流畅运行,性能够用
散热性能:风扇根据功耗自行调整,散热良好
售后服务:联想售后是买这台电脑的原因之一

发表于:2023年11月12日 08:17 1赞 评论

一直想买一台新电脑主机,在平台上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我原来用的也是拯救者,用着还不错这款性价比挺高的,性能也不错,用了快一个月了目前没有问题,就是内存条我自己怕不够用,又加了两个

发表于:01月15日 10:01 评论

外观漂亮,机身厚重结实,性能不错,开机4S,买来做设计用满足要求,自带正版办公软件,接口丰富,3年保修买个安心省事,再说售后服务方便。值得拥有。

发表于:01月14日 11:49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