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同方U49F3-i3334015点评

综合得分
9.5
  • 产品点评(87)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由于工作需要啊,我得拿着本,公司和家两头跑,所以入手的同方U49F,主要是相中了它的便携、轻薄,拿在手里很轻松,和一本杂志似的,而且用起来也很给力。

总结

整体让我非常满意,现在上下班轻松多了。像我一样经常拿着本跑的,或者经常出差的朋友都很适合入手。

发表于:2013年12月19日 09:29 10赞 评论

最满意

纯固态硬盘太棒了,从此系统和程序秒开
外观很酷,又轻又薄

最不满意

键盘手感太差,左边的某些键需要用些力才能按出字来,右边按键设计不合理容易误操作
屏幕一般,比我以前一台acer的差太多了
有电流声吱吱响,很烦恼

总结

一分钱一分货吧,虽然有固态硬盘,外观很酷,但是小毛病真不少!

发表于:2014年01月14日 05:39 5赞 评论

最满意

在我看来,这个配置挺好的。128GB SSD固态硬盘,配合高性能的Intel GMA HD 4000高性能核心显卡。

最不满意

还没发现

总结

不止如此,本子的价格也挺合适的。3千多元就能入这个配置的本子,我很知足,所以一些小问题都不是问题!

发表于:2014年04月03日 03:53 1赞 评论

最满意

买来已经一个月了吧,非常满意的是橙色这种颜色,这种颜色我从小就喜欢,所以看到后毫不犹豫就买了。同等价码买到如此外貌如此配置的机子,我很满意了。

总结

假如说这款机子最迷人之处,那自然是外貌了,真心好看

发表于:2014年03月04日 11:09 198赞 评论

最满意

这是去年我看中的一款笔记本,轻薄便携,能够随身携带,不到5千的价格i5的CPU,14寸屏幕,如果这款本本在桌面上搭配暖色调的设计,会有一种温馨的赶脚。

总结

建议大家的桌面用暖色调来搭配。

发表于:2013年12月09日 10:18 2赞 评论

最满意

其实买超极本,除了有点担心性能没有笔记本好之外,就是担心它的散热了,但用了一段时间,发现U49F的散热比我想象的要好上很多,有些地方的温度差不多和人的正常体温相近,一点都不烫,散热好了,运行自然也就毫无压力了!

总结

总的来说是一款非常出色的超极本,配置不错,性价比高,散热好,值得入手。

发表于:2013年12月12日 10:28 1赞 评论

最满意

一开始就冲着14寸的本子去的,我的感觉就是14寸的本子,不大不小,是正好的一个。配置也高,4G的内存,i5的处理器。另外本子的亮点就是本子的颜色,漂亮香槟金。

最不满意

没有

总结

如此棒的笔记本,怎么可能会不心动呢。

发表于:2013年12月09日 02:48 1赞 评论

最满意

买回来看到还是很惊喜的。超极本的优点是重量轻,方便携带,不错

最不满意

还没有发现哦

总结

总体来讲,性价比是比较高的,样子也好看。正常情况,续航3、4个小时,带到哪里工作也都方便。

发表于:2014年06月17日 04:04 评论

最满意

外观漂亮,出差方便携带,运行也很快,性价比可以的。

最不满意

散热效果差点

总结

自己用的还算习惯,14寸的大小,经常出差办公用很方便,我之前的电脑一个大尺寸非常笨重,让我很烦躁,这下好了,呵呵。

发表于:2014年06月05日 01:20 评论

最满意

看性价比入手的,用了一个多星期了,感觉各方面都很好,这个价位非常划算。刚拿到机子的时候,它的外观还挺让人惊艳的,真没想到居然这么轻薄,办公5、6个小时,很给力

最不满意

暂时没感觉出什么问题

总结

整体还是很不错的,让同事帮忙装的win7,感觉运行还挺好的

发表于:2014年06月04日 04:04 评论

最满意

这款超极本铝镁合金的材质,很轻,带着非常方便,运行速度也比较快,续航有6个小时,很适合出差办公用,另外价格还不贵,外观出色,带着也很有面子

最不满意

细节做工有待提高

总结

由于本人经常出差,所以就打算买个轻便的超极本,同学推荐的这款确实很好,很适合出差用

发表于:2014年06月03日 11:10 评论

最满意

用了10天,感觉不错。win8系统,启动不到10秒。外观漂亮,小巧纤薄,颜色也很喜欢,给人一种很炫的感觉。

总结

速度和外观都挺给力,喜欢~

发表于:2014年05月20日 02:29 评论

最满意

这本子我都入手一周了,不仅外观漂亮,重量也轻,普通办公6小时左右,方便携带,出差办公什么的都很实用。

总结

音质在手提电脑里算是很完美了,价格也比较亲民。很划算!

发表于:2014年05月20日 02:28 评论

最满意

待机时间可以,我买这款笔记本主要是工作学习用,这款笔记本用的很顺手,跟同学买的相比来说,我的笔记本使用时间是最长的,几乎每天都用,而且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出现。

总结

还好,我自己用的比较顺手就是了。

发表于:2014年05月14日 05:14 评论

最满意

它是一款一款非常迷人的笔记本,拥有着轻薄的便携机身,同时也有着耀眼的橙色彩壳,更时尚,也更有魅力。

总结

有着橙色和香槟金色的外壳,顶盖与机身底部运用了金属拉丝工艺,质感十足。

发表于:2014年05月12日 04:45 评论

最满意

机身很薄便于携带,金属外壳很有质感,配置较高,运行速度快,外观漂亮

最不满意

都还好。

总结

由于经常外出,所以一直打算买个看着上档次一些的超极本,这是朋友给推荐的,物美价廉,很符合我心意

发表于:2014年05月07日 03:33 评论

最满意

买的时候主要看的性价比,用了一个多星期了,感觉各方面都很好,这个价位非常划算。刚拿到机子的时候,它的外观还挺让人惊艳的,真没想到居然这么轻薄

最不满意

用了这段时间,感觉没什么问题

总结

整体来说还不错吧,让同事帮忙刚装了系统和常用的软件,感觉运行还挺好的

发表于:2014年04月30日 05:50 评论

最满意

键盘输入还可以,笔记本的配置也不错,重点是这款笔记本我前后换了两次系统,xp不是退役了么?就近期才换的win7....觉得使用起来也还可以。

最不满意

没有买到自己喜欢的笔记本款式,比较不开心啊!

总结

使用感觉不错,都挺满意的。

发表于:2014年04月22日 04:05 评论

最满意

挺好的机子,用着不错。就是没有光驱,感觉会有不方便的地方,应付日常办公是没有问题了

最不满意

本本电池容量小了点,估计也就三四个小时吧

总结

东东还不错的,用起来很好,机身比较漂亮,性价比高,键盘也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差,适应之后感觉还行

发表于:2014年04月08日 02:54 评论

最满意

十分吸引人的机子啊,轻薄程度这一点就必须点赞!拿着特别的方便,做工和手感也不错,清华同方果然给力

最不满意

没有问题

总结

这么好的机子,不被吸引才怪咧~

发表于:2014年04月03日 03:54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清华同方U49F3-i3334015

参考报价:¥4999
87条口碑评分评分:9.5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