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同方超越 E500-1436点评

8.6
综合得分
8.1
性价比
8.1
功能
8.1
做工
10
外观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10做工:8功能:8性价比:8

机箱外观:机箱小巧玲珑,不会占用太大的地方,可以放在桌面上,非常漂亮。
性能配置:性能可以九代的酷睿i39100,集成显卡630,内存8G的金士顿2666hz。主板企业级的,家用绰绰有余。
散热性能:散热不错,机箱上镂空比较多,热量可以轻松的散发出去。
跑分评测:鲁大师跑分125899分,这是实测的。
其他特色:预装了Windows10和office,好评,很容易激活。

发表于:2020年12月12日 01:11 3赞 评论

给公司买电脑,选机型选了很长时间,选来选去还是选择了清华同方,以前就用同方的机子,现在还有14年的老机器,运行依然流畅,现在同方做工也更加出色,估计这次电脑能再用十年。下单第二天机子就到手,习惯性的拆机检查,安装操作系统,非常顺利!开机速度真的很棒,刚点完开机键,等在回头的时候已经进入操作界面了,同样关机速度也是很快,图像显示真的很清晰。

发表于:2020年12月12日 08:56 6赞 评论

包装完好,质感优良,更新一代的处理器,蓝牙+Wifi,8G内存,1T硬盘,正版系统……简单连接,使用方便,运行稳定,无论办公还是家用,都能满足需求,性价比不错。配合高端路由器和千兆宽带,测速显示,网速高速跑满。用电脑办公,娱乐,实在是赏心乐事。喜欢分享的我,也向身边的人,推荐购买了,大家使用后都觉得好用的东东。附近的多个公司也都采纳了推荐。

发表于:2020年12月12日 06:59 1赞 评论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