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Razer Core X

别名:雷蛇 战核 X,雷蛇战核 X

配置参数

产品类型 显卡扩展坞
适用机型 带有Thunderbolt 3的Razer Blade Stealth雷蛇灵刃潜行版,Razer Blade雷蛇灵刃, Razer Blade Pro雷蛇灵刃专业版(GTX 1060版)
配件性能 支持Windows10:
数据端口 Thunderbolt 3
电源适配器 标配100W交流电源适配器
产品尺寸 最大内部尺寸:330x160x60mm
产品重量 6480g
其他特点 系统:Windows 10(64位RS1或更高),Mac(macOS High Sierra 10.13.4或更高)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免费保修1年
客服电话 400-0808-769
电话备注 法定节假日休息
详细内容 对保修范围内的产品故障,以修理为解决原则。在可行的情况下,我们可能会尝试通过网络、电话或其他远程帮助方式来诊断和解决您的产品故障。产品及部件的相应保修期按相关《产品保修信息》执行。保修期自产品首次购买日起算,购买日以购买产品的发票日期为准。如无有效发票,则保修期将自产品出厂日起算。产品发票日期晚于产品实际交付日的,保修期自产品实际交付日起算。进入官网>>
查看完整参数>>

关于雷蛇

雷蛇
与本地经销商沟通底价
提交后,经销商将派代表为您服务
* 请输入询价商品
* 请输入您的称呼
*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立即询价

用户还关注

关注该品牌的还关注

口碑排行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