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7R II点评

8.9
综合得分
9.4
性价比
9.7
操作
7.6
电池
9.6
屏幕
10
成像
9.9
做工
  • 产品点评(457)
  • 有图
  • 有视频
吴浩skins

购买信息

价格:24800元

时间:2015-11

地点:江西 上饶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6操作:10性价比:10

最满意

一款高性价比的全画幅微单,成像画质拍出来的图片即使放大100%细节处理的很到位,噪点控制的很好,很通透,像素成像画质直接秒杀佳能5D3高端机,不亏是业界良心之作!!!

最不满意

电池续电时间不够长,希望微单改掉这坏毛病...加大电池容量,机身外观大一点没关系的,我能接受!!!

总结

目前为止索尼A7R2称得上是最好也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高端全画幅微单,一般入门级别的单反直接被完爆体无完肤,信不信由你!若您嫌弃单反太重不方便携带,不如考虑这款索尼A7R2全画幅专业微单,建议专业人士入手!直接上图,大家查看原图,点击图片放大100%绝对可以媲美尼康D810!!!【注:图片都是本人实拍直出图,未经任何处理!】

发表于:2015年11月20日 10:43 817赞 64条评论
jkiu777

购买信息

时间:2017-03

地点:北京

做工:6成像:8屏幕:6电池:4操作:4性价比:6

最满意

自带PS功能,拍完后即可磨皮调色哈哈,机身轻便

最不满意

价格贵,对焦毫无章法,可以说是个高级iPhone

总结

经常出差买这个是为了方便一些,本身还有一台D810,与尼康这个相比索尼的优势就剩下带着方便了,尤其暗光环境下想对焦指定物体那基本是不可能的,只能看它心情了。总体来说除了价格这是一台可以适用于家用的相机,但是想拍出比较专业或有特殊需求比如我经常会用到拍微距,这就比较尴尬了,因为你根本没有办法控制对焦点或者是我没有找到方法。

发表于:2017年03月17日 04:47 580赞 39条评论
lj6358

购买信息

时间:2016-9

地点:广西 南宁

做工:2成像:8屏幕:8电池:6操作:6性价比:6

最满意

轻,可拍全景,相片可传到手机上传,有翻转屏

最不满意

产品设计有缺陷,不能在小雪小雨的天气拍摄,同样在小雨雪的天气拍照单反相机及转接在a-7RⅡ上的单反镜头没事,a-7RⅡ就出问题,且不给保修!

总结

适合喜欢新潮的人玩玩,不适合带出去搞创作,特别是去西藏这样风云莫测的地方!

发表于:2016年11月02日 11:40 405赞 3条评论
深海未眠夜未央

购买信息

时间:2017-06

地点:北京

做工:10成像:10屏幕:8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8

最满意

很不错的相机,比以前用的6D小巧一大圈,重量差不多,很扎实的感觉。配合徕卡M镜头+防抖略有b格,整体感觉很不错,画质也不错。卖家服务很好,仔细检查了,没开过封的,以前在*买到过封帖没撕但箱底开过封的,不敢去买了,水太深的感觉。电池有两块,加上以前玩nex6配的两块,出门的话,不特别重度使用的话还是可以的,镜头除了原厂规格,还有各种转接环可以选择,可以说是个功能齐全的万能底,总体很满意。

最不满意

希望大法以后推出的新机种,能改善提高手动选择对焦点的快捷方法,虽然可以手选对焦点但应变能力迟缓。相比单反手控对焦还是差些,但愿后续机型改善吧。总之好机子买了不会后悔。

总结

此款相机不错,功能多切适用。尤其是通过WI-Fi功能与手机等设备连接,便于影像及时传输。综合评评价满意!

发表于:2017年06月05日 03:59 385赞 1条评论
海草

购买信息

价格:21666元

时间:2017-04

地点:北京

做工:10成像:10屏幕:8电池:6操作:8性价比:6

最满意

机功能强大,尤其是在夜景拍摄过程中效果是非常不错的索尼机身加上卡尔蔡司镜头,两者搭配非常的融合。

最不满意

唯一不足之处就是相机电池的续航能力比较弱,出门要尽量多备用几块电池板。

总结

机器很不错,我喜欢,缺点是电池不太耐用,不过有两块原装电池加一块副厂电池也够用了,机子很精致,手感很好,但是单反的镜头盖容易丢难道这个不能解决吗?再就是不能触屏,没有也行,有就是锦上添花,镜头盖上面加个孔也好啊!小贴片几天就掉了,没什么用,总之机子很不错,爱不释手不为过,人生第一台单反买对了!希望大家一定要向我一样摆出最全面最客观的评价,给后来人提供好的参考,这样商家才不会随便欺骗消费者,其实受益的还是你自己!

发表于:2017年04月21日 05:19 345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4000万像素的全幅机配五轴防抖,能以全幅宽录制4k视频,399个对焦点,这三条无疑代表了现代相机的最高科技

最不满意

机身有点丑,镜头少而贵,系统不成熟

总结

单说机身,索尼已经超越了佳能和尼康,没办法,机身说到底也是个数码产品,索尼在数码领域的造诣很高,但是要走的路还很长,镜头群的完善,用户的偏好等等

发表于:2015年06月13日 11:59 3赞 28条评论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6操作:8性价比:8

最满意

底子是背照式,相当于每个像素的接受光线更多了,也去了滤镜。像素稍微高了,高感牛,相位对焦拍视频不弱于佳能,5DR就多一点点无关紧要的像素,其他佳能拿什么和它抢市场?

最不满意

电池性能不如单反,样子不够专业,索尼镜头稍贵,对焦应该还不是单反的对手

总结

这底子,这机身防抖,这视频拍摄能力,都是NC良家没有的,我觉得时候和单反并驾齐驱了。

发表于:2015年06月22日 03:03 164赞 8条评论
qinggeself

购买信息

价格:16688元

时间:2016-1

地点:北京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8操作:10性价比:10

最满意

非常好用,各种人性化设计。手动对焦的时候会放大画面,眼控对焦,取景器/屏幕切换,便携

最不满意

电池,得配很多很多块

总结

最值得买的照相机,没有之一

发表于:2016年02月03日 09:41 133赞 8条评论
qq_9g3k711425w5

购买信息

价格:27000元

时间:2015-12

地点:江苏 南京

做工:2成像:4屏幕:4电池:4操作:4性价比:4

最满意

广告讲的金属材料很高级。外表光亮。

最不满意

买到手一星期就出现质量问题。

总结

买到手一星期就坏了,我把崭新的(没有一点点掉漆,没有一点点划痕,UV镜和镜头玻璃完好无损)设备送到索尼维修站,第11天说要收4600元,说是内部线路板,镜头玻璃都要换。还比喻说,汽车撞到人,当时没事,第2天出现内伤。既然有内伤,皮肤就会有淤血和伤痕。外表崭新,没有掉漆,镜头玻璃好好的为什么要换。答复是要换一起换。索尼的照相设备到底是什么“心”。

发表于:2016年01月07日 12:44 120赞 2条评论
baidu_1o24lp443

购买信息

价格:18999元

时间:2015-09

地点:浙江 杭州

做工:8成像:8屏幕:8电池:4操作:6性价比:4

最满意

做工还行,色调不错,防抖系统不错,操控还行,高感还行,但没有想像的好。

最不满意

可配置合适的镜头太少。使用四代转接头用佳能镜头时自动对焦模式数量被限制并且自动对焦不易。电池容量小,一块电池连续使用最多3小时。显示的设计有缺陷——拍摄必须开液晶屏,否则实时信息不显示——这样更耗电。不带软件——佳能和尼康都是自带光盘软件,唯独索尼;第一次碰到这么高价的机子居然不带软件,有上当的感觉。

总结

买了觉得不值这个价,用过综合起来看最多达到5d3的水平,但价格却比5d3高许多。可配置的、合适像样的镜头少得可怜!而且索尼很不厚道的一点是这么高的价却不带软件,给个网址自己去下载;下载安装都很繁琐,好不容易安装完毕却发现给的是一个30天试用版;如果需要还得花钱买!

发表于:2015年09月17日 12:32 114赞 6条评论

做工:8成像:10屏幕:8电池:6操作:8性价比:4

最满意

五轴防抖 高像素高画质,静音快门 4K视频录制,改善对焦提高对焦速度, 可以说A7RII将人们对A7R所有垢病都进行了较好的完善.

最不满意

价格高得离谱,若一年后不降至1.2-1.3万,恐怕没人会买 宁可买尼康D810(1.5万左右) 镜头少而贵,

总结

参数诱人 价格感人 只能等待

发表于:2015年07月12日 11:13 102赞 1条评论
2014film

购买信息

价格:18500元

时间:2015-10

地点:陕西 西安

做工:6成像:10屏幕:6电池:4操作:6性价比:2

最满意

成像 防抖等都还不错 入得了视频爱好者的法眼

最不满意

电池续航差 样子一般 持握舒适度一般 价格不亲民 索尼如果眼光不长远再好的产品买的人少必定胎死腹中!

总结

优点?五轴防抖很牛逼、全画幅、4K。 缺点:索尼镜头少、电池续航能力弱、最要命也是最难以推广的就是它的价格优势不明显 本属微单系列机身价格却直逼佳能5d3套机 婚庆市场中给用户感觉不值当! 如若发烧友自己玩可以!索尼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佳能5d从第一款视频机开始名气为何至今难以撼动?一句话还是要大众消费得起,买的人多了、用户体验的优质感受也就多了、还用索尼自己给自己宣传吗?初期别这么狠!

发表于:2015年11月08日 11:54 89赞 3条评论

做工:8成像:10屏幕:8电池:4操作:6性价比:4

最满意

画质、对焦比一代有了质的提升;全景扫描可以用多种模式创作了;五轴防抖提高了拍摄成功率。

最不满意

宽容度居然比一代低了很多!小气吝啬的电池容量!就越造越重!连拍速度依然很低!

总结

刚投入市场,价格畸高。当接受其高价想入的时候,才发现其缺陷很要命!首先是宽容度竟然比一代低了很多,这给后期制作带来很大局限!连拍速度最快只有5张,拍飞鸟依然不行!将眼光投入微单是贪图轻便,而R2越造越重。就以上缺点综合分析,R2依然不值得入手! 索尼的技术升级很吝啬! 尼康D810快速连拍已达到7张,宽容度14.8,和D800相比几乎一步到位!而索尼7R2连拍只有5张,宽容度13.9,而7R是4张宽容度是14.1! 如果不在乎重量,索尼绝不是C家N家的对手。 7R2好歹把全景扫描的放进影像尺寸离了,别小看这个,7R2以前的机型全景扫描只适用程序自动!而人家富士早就把全景扫描编入影像尺寸里了!索尼吝啬的技术升级导挫伤了尼粉的热情!

发表于:2015年12月01日 11:31 55赞 4条评论

最满意

对焦速度,4000万像素,五轴防抖,视频......各个方面参数上都很棒!期待全新cmos的高感表现.万能插座属性逼死佳能尼康的节奏,无反相机和单反并驾齐驱的时代真的到来了!

最不满意

依然是续航不足,新raw算法进步但听说还是有损。

总结

绝对值得买,坐等降价到1.2左右入手

发表于:2015年07月30日 07:01 1赞 6条评论
weixin_wdlyz

购买信息

地点:广州

电池:4操作:8性价比:8

最满意

画质真心好,一直以为操作起来会比佳能麻烦点,没想到反而更方便,五轴防抖的确让拍摄更便利,视频拍摄也能满足平时拍摄小型宣传片的需求

最不满意

对电池续航真的是心累,如果要外拍没有带两块电池以上还真的不如不去!而且感觉对焦并没有单反的准,放大看有些肉。如果拍了四千万像素的大小对电脑和手机来说都是个负担,每拍一张都要读取几秒内存卡,有点耽误拍摄。装了几款软件和升级系统之后变得有点卡

总结

总的来说,已经越来越喜欢这款机器,觉得当时将手头的佳能灭门然后入手a7的决策是非常正确的,一系列黑科技还没全部试完,要等实践之后再说,索尼大法好!!

发表于:2016年04月09日 09:44 49赞 评论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10

最满意

索尼 4240万像素,全幅机配五轴防抖,能以全幅宽录制4k视频,399个对焦点底子是背照式,相当于每个像素的接受光线更多了,也去了滤镜。像素稍微高了,高感牛,相位对焦拍视频不弱于佳能

最不满意

设计上不唯美

总结

现代相机的最高科技,买了

发表于:2015年06月30日 11:29 46赞 评论

做工:10成像:8屏幕:6电池:4操作:8性价比:8

最满意

1.拍照效果好。索尼机身加上卡尔蔡司镜头,尤其是在夜景拍摄过程中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2.手感很好,做工精致。机身也不太重,方便携带
3.静音拍照功能。
4.赠品多。

最不满意

1.电池不耐用。建议多配块电池。
2.没有触摸屏。操作不便。

总结

此款相机功能强大,尤其是在夜景拍摄过程中效果是非常不错的索尼机身加上卡尔蔡司镜头,两者搭配非常的融合,商家送的赠品也比较实用,唯一不足之处就是相机电池的续航能力比较弱,出门要尽量多备用几块电池板。

发表于:2017年05月04日 06:52 22赞 评论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10

最满意

1. 变态的画质,背照式CMOS,边缘优化,告别红移崩边,稳定性,震动比一代小太多,配上五轴防抖,高画质出片率真心高
2,.对焦给力,转接支持良好,堪称万能135数字后背。转接佳能尼康甚至康泰时徕卡都能自动对焦。追焦和暗光对焦都有大幅提升,399个对焦点强悍
3. 4K视频,码率和模式丰富,加上五轴防抖加成,视频能力爆表
4. 五轴防抖在搭配小定焦和转接时是个福利
5. 武装到牙齿简直,取经器玻璃都是蔡司T镀膜,对比富士那个又浓有卡的取经器简直好到哭。晚上延迟都微乎其微
6. 静音快门真心是个好东西,尤其是人文题材的拍摄过程中
7. 这个级别的像素还有优秀的高感,6400, 12800都在非常可用的范围

最不满意

续航依旧是祖传电池,虽然可以用充电宝可以带备用电池,但总给人如鲠在喉的感觉
连拍和运动题材无法和135旗舰单反比,但是这也不是画质机的任务

总结

强悍而全面的高画质旗舰,这货最大的好处是可专业可便携。fe55 fe28这些高性价比轻量化定焦日常十分巴适,还有蔡司头们和旁轴头莱卡头可以轻量化转接、。 要显得专业装上闪光灯手柄配个GM镜头,干活丝毫不会输任何竞品。工作和日常都可以成为可靠的画质好伙伴,A7RM2的多面和全能,才是他的魅力所在了

发表于:2016年11月13日 06:38 18赞 评论
fonxinzi11

购买信息

价格:145000元

时间:2017-06

地点:上海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8操作:8性价比:8

最满意

对焦快、对焦点多、相像高、低感出色高感不差,万能底从此C\N头轮为副厂头了。

最不满意

电池小了点、按键设计不合理、方向键换成摇杆按键就好了。

总结

索尼第一次出了能赶超C\N家单反的微单了,单电一直被两家压着。索尼的老用户了,从A57到A99再到A7R2.因为手里有几只A卡口镜头,所以买了A7R2,通过转接头全能派上用场。网上都说A7R2拍摄照片时写入慢,刚入手时用的94MB/秒的SD卡,连拍、视频感觉真的写入有点慢的,后来花了二千大洋买了索尼新出的写入速度300MB\秒的SF-G128 SD卡,视频、连拍完全没写入缓慢的问题了。原来这卡才是A7R2的标配卡啊,不过这卡也实在贵了点。

发表于:2017年06月26日 10:31 16赞 评论

做工:10成像:10屏幕:8电池:6操作:6性价比:8

最满意

高像素机器,宽容度秒一众老底的佳能。高感不错,像素高的好处就是开高iso还可以缩图成低像素,降噪很爽。出a9之前就是旗舰,论画质和出片质量绝对是可以和810,5d4有一拼之力的机器。看好多人瞎几把黑,还特么高档iphone 都来了,真是醉了。吐槽续航的请外接充电宝。

最不满意

操控,索尼的各种菜单设置真的菜。妈的和传感器部门比起来索尼的相机设计部门真的是猪队友。还有就是索尼家的光荣传统,价格比另外两家高,特别是镜头。

发表于:2017年06月16日 02:23 1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索尼A7R II

参考报价:¥10199
457条口碑评分评分:8.9分
微信群